每一年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小蓮一定會想要在老公生日當天 留下一 篇 對老公的生日感言 今年也不例外

2009年開始 八年來 只有2013年蓮爸住院時沒寫下 其餘的每一年都有寫下感想來呢~

小蓮一直都知道老公是一位喜歡平淡多過於炫爛生活的人
這幾年來 和老公出門時 他都會選擇平民小吃來代替大餐
對於物質生活 總是堪用則用 節省的不得了
總是說 若要吃大餐 等孩子們一起的時侯再吃就可以了 過的非常的滿足於現狀~
去年小蓮得了重感冒 足不出戶 去去年是 小蓮在醫院陪伴身體欠安的蓮爸
今年 買了部新機車給他代步 再加上兩夫妻可以一起出遊
到了高雄市最高樓層的五星級餐廳吃了生日大餐 還買回蛋糕慶生
當我告訴他 這是結婚17年來 過的最豐盛的一次生日了
他卻說 他每天都感到很豐盛 不需要因為過生日才有特別的慶祝活動 而感到豐盛
結婚17年來 我真的愈來愈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包容力的人
我家的大煌真的厲害 能撐起一個別人忍受不了又搞怪的小蓮
小蓮是個擁有常常迷糊 容易出錯 體格又差 沒幾個人能忍受的怪脾氣吧
每次有好東西吃 他一定會先拿給我吃 當我發火時 他靜靜的等我把火燒完
只能說他真的太有耐性了~
以往的小蓮 總是會想替家人打理這 打理那 為他們設想 幫他們決定
現在的小蓮 想把決定權交回到對方 以你們的選擇為選擇 不想再為對方做決定
這次要買車的時侯 我要老公自己選擇他要的顏色 所以這次老公選的車子顏色是黃色
如果是我選的 相信熟識我的人 一定知道我會選藍色的吧~
哈~話說到此 也就是說 大家一起過生活 互相配合
不要再有那種 我是為你好 你聽我的就對了的模式
相信我們的未來 一定會更美好的~^^ 祝老公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