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他休假一天 

不過 早上是由他送孩子們去上課 不但送了兩所學校 還買了我最喜歡的早餐回來給我吃

而我 原本是想活力四射的和他出門去趴趴走

卻因為自己得了重感冒 渾身無力 只得居家休息

中午見他沒吃東西 也沒出門買

到廚房煮了一碗其貌不揚的丸子麵給他吃

自己喝點湯和吃點丸子 就這樣完成了夫妻倆人的居家午餐

一直對他說對不起 讓他生日時 還吃的這麼不好

他卻說:生日沒什麼 就和平常日一樣過就可以了聽完後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  

想起去年 老公的生日 我也沒能陪他

只煮了一碗魚湯給他 就匆匆去醫院陪伴蓮爸

今年又……………… 最近 我的哭點 好像愈來愈低

不是流下難過的淚 而是滿心的感動

真心體會 這男人長時間下來帶給我的穩定幸福感

我 也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心靈

用我的下半生 盡情陪伴他的

祝他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