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媽已經連續三個星期的假日 留我一人在店裡上班了
而且 這次的三天連假 她人都在台北 要星期二才會回來開工
蓮媽真的想開了 而且想的好開喔~~

今天是國慶日 也是假日的第二天 
小蓮一個人乖乖到店裡繼續獨軍奮戰的上班
而且 是忙碌到寫一篇澄清文的機會都沒有
一個人從上午到現在 上班時間超過12個小時
現在終於可以打烊回家休息 
準備明天繼續挑戰一人的假日理髮店

雖然 我平時偶爾會到處趴趴照
但是 我也有認真的工作的時侯 
有曾經在假日來店裡看到我很忙的你們 
應該可以為我証明我在假日是好忙碌的~

PS:寫澄清文順便附上一張澄清湖的相片 應應景~

 

IMAG7386.jpg

 

 



哇咧!要打烊回家前 

竟然發現了一顆買了12個小時 而忙到忘記吃的飯糰

IMAG0595.jpg

早餐都沒時間吃 只喝了水 下午3點抽空吃到表姐買的午餐 

弝上十點半回到家 吃了早上買的那個飯糰當晚餐 

我從以前就覺得 可以在正常的時間吃飯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