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 一定會有些波瀾 來創造起伏 讓人生更精彩

高潮 低潮 讓人領悟到喜怒哀樂 情緒的變化

若是一直處於高潮 也應該受不了刺激才是吧

當情緒遇上了低潮 挫折感 要靠好友的鼓勵 也要靠自己增長知識 

更要靠自己要轉個念 才得以走出低潮

走過了低潮 心智成長後 眼前又是一片光明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感恩在網路的世界裡 蓮遇上了很有心的好友們

你們對蓮的每一字 每一句鼓勵 都是蓮的精神糧食 

蓮會好好的收藏在心中 謝謝你們的愛~~

茫茫人海中  一定要有相當的緣份 才會相遇在一起

也一定要有些磁場相同 才會一來一往的留言交流情感~

雖然每一個人當下所在意的世界不同 但也不會因此而失去友誼 這才是最珍貴的

珍惜友誼 也在蓮這一生中 比例佔了很重的成份喔~~

若不是因為天災和人禍 今天(98.10.10)將會是蓮在這輩子 很難忘的一天呢~~

在這裡 愛唱歌的蓮送上一首歌 難得有情人 請大家享受友誼的美好喔~~

難得有情人

主唱:關淑怡 作詞:謝明訓 作曲:盧東尼 編曲:盧東尼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 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妳我之間 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