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小蓮都不習慣主動的找朋友聚會

就算是惦記著對方 也只是心裡惦記著

總是想 人家會有空理我嗎? 我會不會太打擾人家了?

我想 也沒有人會知道 曾一起歡樂相聚過的朋友在我心目中有多麼重要吧?

 

小蓮不是不想找你們

只是怕不習慣冷場的自己 一但打開了話匣子 嘴巴會停不了

更怕一靜下來的自己 你們會不習慣

 

所以 只好讓自己只是自己

十幾年來 我一直在家庭裡工作 更鮮少和朋友相聚了

家人是我的生活重心 也是我感到幸福的泉源

 

依然在我心深處的你們

我想 我連一通電話都沒能打給你們

你們一定不能感覺到我在思念你們

只能感覺到.....我的無情吧

 

不過小蓮要說的是 只要你們想找我 隨時可以找的到我

因為 我一直在原處 不曾離去呢~~

 

石蓮
石蓮

 

石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