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3號星期五的凌晨三點

我不知道還沒睡覺的我 起床後還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 昨天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白天忙了一整天的客人 咬緊牙關的撐了過去 身體酸痛代表來客量真的不少

直到下午兩點多 兩母女才吃到午餐 吃完午餐 又繼續的忙碌著

沒想到要下班前 狀況開始出現了

送到隔壁機車行的機車還沒有修好 我只好騎了另一台有點問題的機車回家

又沒想到 它真的就壞在我去送修眼鏡的眼鏡行 最後 還是眼鏡行的老闆娘主動開口送我回家呢~

還有 蓮媽自願星期五加班 卻也希望我明天去上班 被我拒絶後 倆個人的氣氛變的好僵

我真的不想為了過年的加班 把自己搞的身心疲憊 

尤其是老公和小孩都休假 我真的很想和他們三個人一起出門去散散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