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寫完文章 好好的去睡了一大覺

醒來後 和老公分享著蓮媽去上班 我卻想放假陪他們的心情

不過 一想到她一個人自己在店裡忙著 我卻要執意在家陪他們三個人時

老公說話了 他說:老婆 去上班吧~ 等過年的時候 還可以陪我們 看到時候要到哪裡去玩都可以

於是 小蓮打理好 請老公陪我出門 先到眼鏡行去看看那昨晚發不動的豪邁125 到底是什麼情形

沒想到 機車遇上了老公 乖乖的被發動了~喔吔~我開心的原地轉圈圈呢~^^

 

接著兩個人各一部機車騎到店裡 蓮媽看見我 問說兩個孩子怎麼沒有一起

我回答說:我來上班的 老公只是陪我去騎那有問題的機車

只是老公對蓮媽說了一句話 蓮媽竟改變了原來的態度 

兩母女在店裡上了一天的班 結果 沒有想像中的忙碌

不過 卻大大的改善了兩母女前一天有點僵持的局面

我對老公說 你變的很圓滑了~

老公說 這麼多年過去 他真的變圓.....滑了~


如果沒有老公的建議 我想....現在我和蓮媽還是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