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那天 蓮替我們一家四口辦了一場   蓮家運動會 

運動完 回家前 蓮正在校園內欣賞蓮最愛的 大哥照顧小弟的良好風範

蓮在一旁看著大彧小劼開心盪鞦韆的時候 也發生了一件讓蓮起雞皮疙瘩的事



蓮看到了一幕很驚險的畫面

那就是有一個媽媽 把一個只有三個月的小BABY 獨自放在一張很窄小的椅子上

而那椅子的寛度 和小BABY的身體差不多寬 放完小BABY  她 就離開了~

啊~~~娘~~~喂~~~呀~~~

蓮在不遠處  嚇出一身冷汗 

蓮快步的走到那張放有小BABY的長板凳  

坐了下來和小BABY在一起 手也伸了出去 在孩子的旁邊

沒過多久 那位媽媽走回到這張板凳邊 問蓮:有什麼事嗎???

蓮的回答超直接的 蓮說:我看到椅子上有小BABY 我怕她掉到地上

那位老神在在的媽媽說:不會啦  我常這樣放著 我只是在附近走走 我有看著

不過 蓮的心中有OS (那種距離 小孩翻身掉下來時 應該是接不到的吧)

蓮問:孩子有多大 應該會翻身了吧???

老神在在的媽媽說:她一個月的時候 就會翻身了~~

蓮的心中又有OS了(蓮的神經已經很大條了 怎麼遇上一個比蓮還大條的)

在談話的過程中 那小BABY真的翻身了 蓮的雞皮疙瘩都起立了

她把孩子轉個方向 若無其事的繼續的和蓮聊天 說真的 蓮快嚇死了

接下來 這位媽媽對蓮侃侃而談 連他們倆夫妻的工作是什麼都告訴蓮了

年過40的她 告訴蓮  這小女孩是意外出生的 似乎很相信蓮 毫不保留的呢~


到最後 她請她的二女兒到警衛室去拿了兩張紙  她寫下她的電話和住址交給蓮

叫蓮也留聯絡方式給她 她說:有出來運動的時候會打電話約我 

左營附近 真的有很多天然的公園  她想約蓮到別處去~~

於是 蓮留了電話給她之後 還告訴她 蓮假日才有空 就離開學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8休假的今天 她打了電話給蓮 想約蓮到高雄中正文化中心去

可是 很不巧的是 蓮媽參加了里民南投二日遊 蓮要上班 不能赴約

蓮接到她約蓮的電話 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這個女子行動力超強的說~

蓮和她解釋  因為蓮媽不在  所以蓮要上班 不能赴約

不知道電話那頭的她會不會以為蓮找藉口在拒絕她

只是 她對蓮的厚愛  真的是讓蓮受寵若驚 

而且 同一個人在一星期內 就讓蓮受驚了兩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