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老公要上班  孩子不用上課 

蓮通常都是帶著倆個孩子待在家裡 不想出門

正中午12點10分 正在打掃家裡的蓮 聽到門外有人大聲的敲門

打開門一看 是一位年約40幾歲的中年人  面腔不太好看

開口就駡人說:你們一天到晚都在吵什麼?(台語發音)

蓮被那大聲的敲門聲和那不和悅的口吻被激怒了.

(蓮知道他可能是三樓的住戶反應過度http://www.wretch.cc/blog/linna1205/21555883)

蓮也沒好氣的開口說:有那麼誇張嗎? (我們白天幾乎都不在家啊)  

自從上一次你上來反應之後  我們的孩子幾乎都不太能玩耍

我們還在房間裡面加裝"地墊" 吸收震動的聲音了 還沒改善嗎?

你告訴我 是哪一間比較不吵 我讓孩子到那一個房間去玩.

況且  上一次是孩子在哭鬧 你上來也有看到 難道你沒有同理心嗎?

孩子只有三歲多  你應該瞭解才是啊~ 怎麼會這樣咄咄逼人呢 ?

而且是晚上9點5分 你就上來反應了.

當中 他一直說要去5樓丟丟看地板 讓我感受一下吵雜的聲音

我就說:我在這裡住了10年了  也遇過半夜三點在吵鬧的情侶

可是也沒像你一樣  直接跑去人家的門啊?

現在是中午12點吔~

我很重視你的反應 也做了很多的改善 孩子們真的已經收歛很多了

但是 當小朋友在鬧彆扭的時候 可以有一點同情心嗎?

只見他啞口無言的表情 丟了一句話說:叫我要尊重別人 

蓮回話說:我很尊重你

他說:那就好 掉頭就走了.

這當中他還說了哪些不好聽的話  我不想回憶和累述

只不過 他一離開後 蓮很難過 心情很低落

難道這次  只是因為我在掃地而發出的聲音嗎?

後來  告訴在旁的兩個兄弟  大彧和小劼

問他們知不知道 剛才那個阿伯是來幹什麼的?

他們兩異口同聲的說:是因為我們發出聲音吧?

一點都不誇張  

大彧說了一句話:媽媽 我們要開始在家裡"比手劃腳"嗎?

蓮問:為什麼要"比手劃腳"?

大彧說:這樣"才不會發出任何的聲音"啊~

喔~MY GOD.

不敢讓老公知道今天發生的事 不然....................

老公又要捉狂了  因為老公為了樓下的反應可是小心翼翼啊~

蓮今天中午的心情  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