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劼在洗澡的時候,很喜歡拿容器裝水玩.

這張是去年在店裡的洗頭台幫小劼照的.



今天在家裡幫他洗澡的時候,

他拿了一個杯子裝了洗澡的泡沫.

我搓完了小劼的身體,之後用蓮蓬頭要沖水的時候,

不小心把他手上拿的杯子弄掉了,掉到沒有水的浴缸裡.

就在浴缸裡發出了一聲很響亮的聲音.

我也被那輕脆的聲音給嚇了一跳~

小劼在旁一直說:怕怕 怕怕.

蓮對小劼說:不要怕,把杯子撿起來就好了.

小劼就用扁嘴的表情再加上很著急又哭哭的聲音說:

不是啦~

是媽媽把我的泡泡弄掉了
.

媽媽是不乖的小孩....


我咧>.<

我又不懂小劼的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