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買下這組椅子到現在已經有35年的歷史了.


現在依舊好好的放在店裡,給客人等待時坐的^__^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它.




而是在椅子的上方的這一雙鞋子,

她也已經陪蓮走過12個年頭了.




上山下海,婚喪喜慶,出國旅行,上班賺錢  通通都有它的足跡.

她還到過日本東京,和北海道,是過了鹹水的呢~

陪著蓮踏過全台灣的足跡更是不在話下,



這雙勃肯鞋標榜除了皮之外,其他的部分都可以送修.

12年後的今天,皮斷了3條,因為下雨天所以今天再度穿著它.



原價好像是2680左右吧(12年前買的,我已經忘記了)~

但在這12年之間,我已經換了一次的全底$1300元(只有皮沒換).

所以.........................用到現在應該是非常的夠本了.



這雙新的勃肯鞋是我上個月的今天(4/29)新購的 價格$2580元.

今天是它的滿月,把它PO上來慶祝,滿月酒我就自行喝了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換成她陪我了.

蓮的行程都應該會有她的參與.

她是一位在蓮未來生命非常重要的成員.




功成身退的舊鞋,謝謝妳陪我走過這麼多的日子,

是12年喔~(我幾乎天天都穿這一雙)

說真的.....我好像也沒有幾雙鞋呢 >.<



為了要紀念妳,我特地選了一雙和妳長的很像的鞋款.

我加強了旁邊皮的部分(皮變寬了,更不易斷裂)

這是德國進口的鞋子(耐操的不得了)



我也在今天正式把我的新成員(勃肯鞋),

介紹給我部落格的好友們,

希望妳也可以陪我走過12年的歲月...

甚至更久....更久.............

哈哈~我會不會太貪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