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替兒子買的人生的第一雙鞋送給有緣人了~
因此拍照留念一下~
~~
真的好捨不得喔>,,<


這雙鞋是為了慶祝大彧一歲的生日而買的,
附上兩張當年買鞋的照片,
在生日的前一天特地去買的.



也是代表我的兒子們要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這隻鞋陪著我們走過了許多的地方,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大彧穿過,小劼也穿過,

也是我鮮少花錢的其中一樣.

這是我買給小孩的第一雙鞋,

是值得我紀念的一雙鞋~


5年後的今天,在別人的感覺裡,

只是一雙破舊不堪的鞋,

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非凡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