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山的門票250元,小孩超過110公分要買票.

我個人覺得光是欣賞特技表演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表演區




每一個人走出來,一律都是真功夫,

是經過苦練多時才有今日的成果.


表演開始前,主持人就先說了謝絶觀眾錄影,

但是可以拍照紀念~


因為小劼在我身上睡了,所以把相機交給老公拍,

自己很專心的看表演,老公在旁猛按快門,

不過...........................好像也拍太多張了~
 





雖然編輯成小小張,但是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他們的厲害.

有軟骨功,踩高蹺,疊羅漢,花式跳繩,還有空中飛人呢~



看著他們的表演,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為什麼含著淚看表演?


因為我聽到主持人介紹她們的年紀,6歲,14歲,16歲,

三個姐妹不都是應該在讀書的年紀嗎?

心裡想到的是"大陸尋奇"裡,

有些小小孩為了生活,不得不學藝(真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再苦再累都得學,哭著也得學,看了很不捨.


他們都是從別的國家來這裡賣藝.

有的從蒙古,菲律賓,還有一個連自己都沒聽過的國家.


她就是第一張照片裡,站在椅子上的那個小姐,身段超柔軟的.

表演完之後,

這些表演人員等著和觀眾拍照,一次100元的立可拍,

可以當場讓觀眾帶回家,留做紀念~

都是一些阿公阿嫲去捧場(事實上也沒什麼年輕人來吔).




表演長達一個小時,精彩連連,不過........還是有人坐不住,

因為跟著遊覽車來的,想多看些地方吧~

(遊樂區的範圍還蠻廣的)~

還是自己人一起出門,才可以控制想玩的時間~




看完特技表演,

我們就轉戰去溫泉區了.


沒帶泳衣的人可以只泡腳,

 

我出門前有先上網查資料,

所以有給孩子們帶了泳褲,

也請媽媽帶了泳裝,說要帶她去泡溫泉.
  



愛玩的我當然也要下水囉~

不小心看到老公在拍我,就很配合的擺姿勢了~




哈哈~學周星星.....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好幸運的我們,遇到有新的SPA池開放,玩的很開心~

我和媽媽都是今天才開放這池的第一批遊客呢~

媽媽說水柱很強,沖起來很棒,很舒服.



大彧和小劼泡完了,

(因為沒有冷的水池,所以大彧泡不久就說不想泡了,

小劼則是遇上了一個會向他潑水的哥哥,

所以他也不想泡了)

老公要幫我帶他們兩兄弟,讓我和媽媽可以安心的泡湯.

三個父子就在旁邊拍照囉~





我們在遊樂園直到六點才離開,

好像是倒數第二台車離開的.


我們控制好時間,想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結果............老公拍了太多的照片.......................

相機沒電了.

我那無緣的清水美麗夜景

(人家還特地想到2樓感受浪漫的氣氛呢)

只好........下次把相機充飽電再上去看夜景囉~



用手機拍的夕陽,就比較差強人意了.



用手機拍的夜景 >.<

來到清水休息站吃了很貴又不太好吃的東東....

(3份就要600了)

我想饒了商家,不好吃就不要說是哪一家了.





真是一片烏漆摸黑.............算了.....不拍了..>.<

在看夜景的時候,聽到有人在丟石頭的聲音.

有兩個小朋友竟然就在不遠處丟石頭(從二樓往下丟),

旁邊有幾個大人可是都沒有人制止(我原以為是家長).

我還是走到小朋友的旁邊,

去告訴他們:石頭不可以亂丟,丟到人會害人家受傷的.


結果小朋友看了我一下,就跑走了,

若是我看到他們的家長,

我還是會去跟他們的家長說這件事的.


有時小朋友是好奇而做的動作,

也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後果?


可是 在一旁的大人怎麼會事不關己的態度呢?

真希望人與人之間不要這麼冷淡,

該幫忙就幫忙,要適時伸出援手.

好啦~又是一陣細細念.

沒事了~有可能我的正義感,也許救了某人喔~

下次看到別人有不對的行為時,也請大家要幫忙制止喔~


要離開休息站前去買了假日要排隊的吊鐘燒和煎餅.

(是平常日不用排隊我才買的唷),

就這樣.............帶著我的小x煎餅回家囉~

結束了高雄苗栗一日遊的完美旅程^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