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到了~

終於到了位於苑裡的"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從離開高雄到這裡,好像也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

小朋友們都在車上問什麼時候才會到?

這下可真的到了^___^



有沒有看到下圖的左側,已經有遊覽車要離開了.




時間也接近中午,我們前往3樓的餐廳,準備給它貴一下~

爬到二樓之後,3樓餐廳.................

竟然平常日沒在營業>.<


不過二樓的博物館內的陳列品還蠻值得參觀的.

只不過內部不能拍攝,我就沒照相了.




於是.........在一旁吃了自己帶的水果充飢,

也去買了飲料香腸和溫泉蛋.


(3顆50元,我選了2顆溫泉蛋和一顆皮蛋)

出外人吃一個不餓就好了~

(隨遇而安.....我爸說的)



遊樂器材都是適合小朋友的,

愛刺激的大人應該會覺得沒什麼吧~


不過不愛刺激的我,可是連鬼屋都不敢進去呢~



我坐在前面自拍,連後面的老公和大彧也可以一起拍到.



上圖的右下角,小劼回頭看不到爸爸和哥哥.

小劼慌張的叫說:媽媽,爸爸和哥哥掉下去了>.<

一付很心疼的樣子,可見他們的感情還不錯呢~




大彧不想坐了,小劼卻是興致勃勃,我只好再坐一次了,

還好速度不快,不會頭暈,連帽子都給它飛不走呢~




媽媽一向都很喜歡走路看沿途的風景,

她說再過幾年,想爬也爬不動了(聽到心又酸酸),

我陪著媽媽爬上了至高點,取經成功.

再往遠處拍,三個父子正在哪裡乘涼~





來個兩岸猿聲啼不住吧~




其實今天真正的目的是來找小劼的出生地的,

花果山水濂洞

看看這隻潑猴到底是打哪冒出來的?



媽媽主動說要和觀世音菩薩的景觀拍照,

我和媽媽就又在天池旁繞了一圈,散步看風景.

媽媽還一直說天氣真好,很適合走路,很舒服的感覺.


而他們三個父子在一旁的水池買魚飼料去餵魚.

我們要回去之前還一直覺得依依不捨(太晚出門了).




媽媽的拍照技術愈來愈好了.

以前不是切頭就是切尾的.

(還記得和媽媽到泰國去玩的時候,

我坐在大象上面請媽媽拍照,

回到台灣洗出照片才發現只拍到了我一雙腳,

問她說:啊~我呢? 她說她相機有對到大象啊~

以前的傳統相機,鏡頭小又哪能先看成果,

只好帶著遺憾回家,我媽說她還有拍到一雙腳呢~

另一張就更扯了,只拍到我的手在餵鴿子,又沒拍到我>.<

她卻直說:她要照的是鴿子不是我)







在拍這張的時候,兩個小孩說了一句


手牽手.擁抱一個家.







這也是我這趟旅程中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原本要去之前,還想說"火炎山"可能沒什麼好玩的,

只是一些銅像,很荒涼的景像,離三義又近,

應該可以.......順道到三義去看當紅炸子雞"油桐花",

沒想到............時間竟然是不夠用>.<

下一篇是有關遊樂區內的表演和溫泉區的唷~

也很好玩滴^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