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


我家最喜歡的大餐就是"媽媽親手做的愛心料理",


在我們家的心中永遠是最好的滋味~

不但經濟又實惠,更能吃個"粗飽",份量太少可是吃不過癮的.

媽媽說她最喜歡看到我們吃的心滿意足的表情,

那種感覺比她自己把食物吃下肚還快樂.

 

只有我和媽咪,再加 上一個小妹,就能出一桌的菜了,

這些都只是家常菜,

而我每天和媽媽一起工作,天天都吃的到^__^


我每次為了展現我的孝心都超用心的吃,

一點也不怕胖,

只怕...媽媽看我們吃不下,會覺得自己煮的不好吃.

我們家三姐妹也超會吃的,有媽媽這麼好的手廚藝,

吃不胖才是奇怪呢~

 

每次媽媽在煮菜的時候,我們常常告訴媽媽,

不用煮這麼多,一直在給她踩剎車,

她說:別人都是沒得吃才會抱怨,而妳們是吃到在求饒.










才三個母女就把飯菜給掃了一半了.

這鍋蛤蜊湯也是小劼的最愛喔~

相信我,眼前這些蛤蜊都是小劼吃完剩下的殼喔~


小劼也是標準的蛤蜊嘴,超愛吃海鮮的~

我以前看到可愛的蝦子,都有空剝去蝦殼給自己吃蝦,

現在看到蝦子,總是先剝給兩個寶貝吃,自己最後再吃.

連我老公現在也都自動全讓給小朋友吃,

不過.................我和老公溝通,

不是全都讓孩子吃是好的做法,

要讓孩子有分享的觀念,

再好的東西也要一起分享,這樣才會有同理心~


總之..........媽媽的好廚藝遇上了愛吃的我們,真是幸福.

如果媽媽很會煮,卻遇上了不愛吃的孩子,

那英雄豈有用武之地?

又如果孩子很會吃,卻遇上了不會煮的媽媽,

那也...............>.<


媽媽為了我們用心的煮,我們為了媽媽用心的吃.

結局就是...........快樂的媽媽和...............

我們為了展現孝心的圓圓身材囉~


我是吃胖的,不是平白無故圓的,
所以一點也不冤枉~

我會繼續我的孝心,至於身材,那就讓它隨"圓"吧.

媽媽萬歲^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