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母親節~

就是這個車位,我車停在這裡,卻被拖吊車拖走了>.,<

想起去年也大約7點左右,想帶媽媽出門去吃好料的,
沒想到............在對面的店家叫來拖吊車,把車子給拖走了

我和媽咪和大彧三人一到現場,看到車子不見了,
地上有白粉筆寫車號,就先到拖吊場去領車,

去到那裡的時候,看到員警在吃泡麵,
他們告訴我們說是有人報案的,
看到我們的母親節先和他們過,他們也亂不好意思的~

拖吊時間距離我們要去開車的時間,只差了5分鐘.
明知是鄰居的車,還叫人拖吊~


我今年還是不信邪,就是又停在這裡,今年特地拍個照紀念一下,
怎會有人這麼無聊,真是壞心~

去年的今天這裡,還開著一家便利商店,(全x,x家)
今年就倒了,一定是心腸太壞,才會生意不好.

哼~

讓我一吐怨氣~
把停車格自行給塗掉了,還這麼過份.
真是自私到了極點,差勁>.<

希望要即將要開的鍋貼店可別再玩這種不好玩的遊戲了,

害的我們去年要吃大餐的錢不見了,
心情不好,吃不太下了>.<


改去坐愛河的"愛之船",吹吹風,心情就好回來了~


遇到一個印度來的阿伯,主動跑去說要和他拍個照留念,
畢竟要修100年,才能和他坐同一艘船吔~

他一直說我很白,我覺得很好笑,
我怎麼可以說:是他很黑呢?
您說是吧?


隔壁有一家"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去年是哈利波特的專題"魔法變變變"





今年的開始囉^________________^

知道母親節餐廳裡都會客滿,所以在店裡吃完晚餐,

真正的母親節大餐要等在恆春上班的妹妹回來再一起吃,

今晚帶媽媽到自己想去的"愛河之星"去看夜景了.

(在博愛路和同盟路的路口)

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有白光(數碼微距),黃光(夜景模式),
看你(妳)喜歡看哪一種燈光,我都有拍了~



看到橋下有好多的專業級的人在拍照,
他們在拍夜景,而我在拍他們,
他們也是我眼中的特別景觀呢~



走了一大圈,坐在一旁休息吹涼風,享受悠閒的感覺~
感覺....還真是不錯,風是很涼,範圍也很大,氣氛........很好,

只是...........................較靠近水的地方還是有怪味>.<

我想......水的味道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吧~




最後一張的彧很耍寶,特地在燈光的旁邊,

因為我有自拍一張,喊了一聲:唉呦~看到鬼.

我的是自行刪除了,

彧卻叫我給他拍一張像鬼的照片,
媽媽叫我們不要亂說話,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

不過~
這麼可愛的笑容,應該不像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