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很重視舅舅(外婆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舅公.

因為外公外婆都已不在人世了,

所以媽媽把他們倆位老人家當成是自己的爸媽.


常常把倆位老人家掛在嘴邊,打電話噓寒問暖.

也常常買倆老愛吃的東西帶到嘉義去探望他們.


媽媽常告誡我,人生在世的時候可以盡孝就要及時,

等到人不在的時候,拜再多的貢品都沒有多大的意義.



另外.

我在格友家發現了這個地方.

那就是東石的漁人碼頭.

於是就...............嘿嘿嘿~~~

趁著和媽媽去嘉義找舅公的這天,先來探個路.

也在入口處吃了蚵蚵大餐.

蚵卷,蚵嗲,蚵仔酥,蚵................真好吃.


改天再帶老公和大彧一起來.







住在嘉義的舅公和舅婆說他們沒有來過 感覺很新鮮~

坐在一旁吹著風,直說很棒的感受(很清閒)~

老人家不常照相,看著鏡頭都會不好意思~


以前我拿著攝影機對著他們的時候,

他們都不敢動也不敢說話,

我一直和他們說:和我說話啊~說話的聲音也可以錄喔~

他們才問我:要說什麼?

我說:都可以,不然也可以   跳個舞啊!

他們聽完一直哈哈笑~


我錄完之後,在他們家放給他們看,

他們覺得很有趣,看到自己在電視裡頭呢~


純真的老人家只和田裡的農作物打交道.

這些3C商品他們比較用不到,也不熟.



偌大的玩區沙只有我們一行人,今天有VIP的感覺.

玩沙的工具我可是都一直放在車上呢,要用就有~




玩到小劼的臉都紅了,他還不太想回家.

難得有同伴來了,我們還一起分享玩具呢~


但是.....我們還要趕回高雄的幼稚園載大彧,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囉~



小劼非常不想回家,心情不好,所以也不配合和我的合照.

我只好.............來硬的.

沒想到照出來就變成這副模樣!



今年高雄燈會沒有帶小劼去,怕人太多,

小劼太小又不肯自己走,要人家抱抱.

小劼看完高雄燈會的照片一直問說:為什麼沒有我?

今天要幫小劼拍,他又不配合,真是的>.<


上次高雄燈會只帶哥哥去,

今天只帶你來,媽媽沒有偏心喔~

算是扯平了.

這次看照片的時候,可能會換大彧說:為什麼沒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