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
高雄左營店開幕第一天
嗯..小蓮有順利跨出了第一步 👣
一直很佩服瑜珈老師
能夠在1平方公尺內
讓我享受爆汗的痛快😙
運動後來杯高蛋白飲😊
再看著明天抽獎的摩托車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它騎回家
健身日誌1 團課1
Centergy1 小綠
 
首次喝的高蛋白飲是藍莓口味
下課後 遇請員工幫我打了杯輕盈纖纖
他們主動幫我折了50元~所以我才花了85元~
濃度很高 因此和員工要了根吸管才順利的喝到
冰涼又有點甜度 真的好像在喝飲料
我想 我應該不會常讓自己喝這麼冰的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