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湯哥回港的日子 

和蓮小妹相約中午12點去送機

第一站是博愛路的德立莊酒店 

中午12點前 兩姐妹已提前準時抵達

由湯哥自己叫計程車 

不到三分鐘就到的車子 效率也太好了

從飯店到機場 大概有半個小時 

車資是390 湯哥拿了400說不用找

一到了機場後 

蓮小妹背著背包 拎著兩個行李箱走路真的有風

我就好像是多出來的人兒 

只是行注目禮 沒太大的功能

因為我覺得蓮小妹說的比我好很多

不管是獨立出國又或是受傷時一個人回國

都能給湯哥有共鳴吧~~

跟華航櫃檯報到後 就有專人送上輪椅 

而我們只是在一旁守侯 不到二十分鐘吧~~

機場的人就來把湯哥給推走了

當我對蓮小妹道謝時 她竟然說她也沒做什麼

見過大風大浪的人真的不一樣

這次兩姐妹合體送外國人去搭飛機

都算是我們的第一次

蓮媽教導我們要樂於助人

兩姐妹順利把人安全帶到機場 

也算是大功告成了~

送完機 兩姐妹搭著捷運回到捷運後驛站

 

就讓我這個姐姐

來請好心的妹妺吃一頓好吃的料理吧~~

雀屏中選的是自由路的嗑肉石鍋~

 

 

湯哥這次去台東知本因為溫泉而受傷 

心裡真的很替他難過

他也說了短時間不會來高雄的心情

怎麼才隔三個月 就有一種心情大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