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山區的小白豬
今天載完小孩上課之後
心血來潮地往半屏山的方向走去
原以為歷時只要一個小時的山路
沒想到硬生生走成了兩個小時
原因就出在我沒有按照原路回來
而是選擇了原木階梯的路線
接著等待我的竟是
一段又一段未知的崎嶇山路
走在人煙荒漠的山徑裡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迷路
每當看到有陌生人靠近
就開心的和人家打招呼
我想 我遇到的這一些人
應該都是識途老馬吧
沿途走過的山路讓我不禁覺得
這些人應該都是軍人來著
才會擁有那麼好的體力登山
第一個跟我說:你好
第二個跟我說:慢慢走
第三個說:還有600公尺
第四個說:要小心
第五個說:不要怕
第六個說:快到了
這一些常來爬山的人
真的好厲害喔
讓小蓮由衷的佩服
今天只帶著一瓶水
穿著輕便的布鞋
便往山裡走去
想想自己好像有點太天真了吼

  
 
在山裡的兩個小時裡
我都是一個人獨自的走著
自己和自己對話
自己幫自己加油打氣
自己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連路邊遇見的花草都給我信心
我想…戰勝自己的恐懼和惰性
第一次讓自己一個人去登山的我 又更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