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碗有故事的鴨心米粉湯
 
WP_20130707_004.jpg
話說 小蓮一向都對自己身體很好 不輕易虧待的
三餐定時
是我近十幾年人生中一個挺大的努力目標
而我也在大多數的時候 都做的到
感到無比的幸福著~^_^~
只不過 這兩天為了工作
讓我過了晚餐時間才有機會吃到晚餐
尤其是今天 帶著不受歡迎的親戚上班
又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在<<炎炎夏日>> 為了抒緩自己的肚子疼痛
異常的...去幫自己買了一碗.....
<<熱騰騰的鴨心米粉湯>>
就在買完晚餐後 摩托車竟然發不動了
唉呀~怎會這麼折騰人啦......
在我努力了許久 車子還是無動於衷
旁邊有個先生似乎有點看不下去啦.....
主動過來問小蓮需不需要幫忙
要要要~當然要~~我真的好需要~~~
這位先生 不到幾分鐘 已替小蓮發動了車
讓小蓮得以快點回家吃到熱騰騰的這碗熱鴨心米粉湯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真的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