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了訊息 肯定大兒子的決定
也要我相信兒子 相信自己 相信台灣防疫 台灣的醫療環境 
為我打了劑強心針
我選擇了相信 因為我一向都不喜歡慌張的情緒

我的回答是..............
嗯~我沒硬叫他回來~
只叫他要保護好自己 
沒必要 不外出
住的地方只有些許外國同學
台灣人都回鄉了~
還好一人一室 較不擔心

感恩自己有個成熟思想的孩子 獨立自主不會給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驚慌

也知道不在人潮眾多時選擇回鄉 算是保護自己和家人的一種表現

一個人在外 萬項事都要學習靠自己張羅 ~

 
我到現在還不曾進賣場 也算是夠淡定了
家裡有什麼吃什麼 儘量減少與外人接觸的機會
能做儘量做 雖然不能任意的移動 更少了些自由
希望大家都能少些抱怨 共體時艱
為了控制疫情 大家都要忍耐來做些改變
把這困擾著全世界的病毒早日消退
大家一起挺過去~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