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位同學(PING)傳了好感性又好寫實的簡訊給我
1(感性篇)
.........這我的電話,
孩子有臨時需要可以讓他找我
2(寫實篇)
麥擱靠啊啦!!!三八喔
 
這讓我在收到簡訊的第一時間 就和她連了線
結果 她給了我真人語音版的
和這位貼心的同學聊過後
真心覺得 自己的孩子只是在台灣讀書 真的不遠
放手也要放心讓孩子們去獨立自主 讓他們成長茁壯
 
還有一些客人們和我分享他們才15.16歲的時侯
就為了生活要變成出外人到異鄉去打拼工作的故事
這些話 都足以讓我的淚水 慢慢的停了下來~

 
接下來 該去讀書的好好讀書
該去拼經濟的好好拼經濟
打造一個雙贏的局面
就是凝聚了這些親友的情感
才逐漸累積了豐富的人生啊~
 
願在異鄉的遊子們 個個平安順心~~
小蓮要和同是擁有相同背景的父母孩子們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