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的口罩


全省現在瀰漫在一種
買不到口罩的氛圍裡
但是小蓮每一天工作
都必須要帶著口罩
這習慣是打從上一次
SARS的時候就開始了
所以口罩對我來說
已是常備品

今天也有客人對我說
他都買不到口罩
問我可以賣他一個口罩嗎?
我跟他說
我可以直接送他一個
也希望他
可以早點買到口罩

這次搶購口罩的感覺
跟上次搶購衛生紙的感覺
好像有點類似
不管是這次的口罩
還是上次的衛生紙
我都沒有刻意去多買
也總覺得
我身邊的備貨量
應該就可以撐到
正常供貨的時候吧

我是不知那些
刻意囤積貨物的人
到底打什麼如意算盤
只希望他們最後
沒辦法賺到這些不義之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