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大早05:40小姑就要來接我去搭機了

我卻到現在還在店裡工作 並沒有事先把行李整理好

行李箱內一項物品也沒有

會不會太帥了點~

 

此次北越之旅 只買了一張機票 和辦了簽証

除此之外 什麼也沒先預訂 住哪 玩哪 什麼也不曉得

就這樣 準備跟著在地人 過上八天的生活~~

這是我第一次把出國行程放成這樣空(連行李也沒預備)

這樣的行為 一點兒也不像我

通常我會提早準備身心靈 持續一個要出國的亢奮心情

但 這會兒的心態 是要說我放的太空 還是說太淡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