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憲哥的邀約
來補充心靈糧食

PhotoGrid_1555672035469.jpg

 

 

前兩天收到了這個由中國人壽主辦的邀約 名人講座

內容是夫妻好關係 輕鬆當爸媽

看在是星期五 也是我公休的日子 於是 就爽快的答應了

下午三點多的時侯 下了場好大的雨

這讓我又想起和天父爸爸的約定 只要堅定信念 勇往直前就對啦~

約莫五點 先開車去大彧的學校接他放學

順便載他到大豐路的大直美又美去買了雞腿飯給他們三個吃

從家裡到學校 回家再到會場

這一來一往的接送過程 讓短短的一個小時 就這麼過去了

大約六點 我已經開車到達中國人壽的大門口囉~

附近就有路邊停車格 把車停好 到九樓找憲哥報到

在等電梯的時侯 剛好巧遇憲哥的朋友 

憲哥介紹了兩位新朋友給我認識 四個人一起吃了便當配飲料

再到12樓的大禮堂 現場人數大概有400個人吧~

很精彩的演講 說唱俱佳的黃瑽寧醫師

讓2個小時的時光 彷彿瞬間就過去了

可惜的是演講前後的抽奬活動 通通沒有我的名字

哈~真心想被抽中拿到新書的名額 

不過 沒關係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