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班去醫院幫蓮媽領藥的時侯 也去了一趟軍人公墓想看蓮爸

我原以為忠靈祠的關閉時間是五點 還來的及去看爸

正當我走向辦公室的時侯 有位阿姨好心的叫住了我

她說 辦公室的人員在四點半就已經下班了

原因是 前幾天的清明節 他們加班了

所以這兩天有提早下班的措施

叫我明天再來就可以了~

 

這讓滿懷思念蓮爸的我 在辦公室前停了下來

獨自面對著塔位樓 流下了眼淚

而當那位阿姨走過來 看到我已經淚流滿面的時侯 

她問我 是要來拜拜的嗎?

我說我是來看爸爸的

她問我爸爸過世多久了

我回答5年了

她說 5年了妳還哭成這樣 和爸爸的感情一定很好

我回答 只要想起過世的爸爸 還有祖母 總能讓我瞬間淚崩

我不太敢常到這裡來 怕自己會一直哭 

也太不敢和家人一起來 怕要壓抑著情緒不哭 那會讓我更難過 

蓮媽看醫生的地方離蓮爸長眠的地方真的好近

每次都好想特地去和蓮爸的說說話 

可是..真的好怕那種心痛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很珍惜陪伴父母的時光 也儘量想將遺憾給降到最低

但 只要思念之情一湧上心頭 就會管不住那淚水的水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