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在 YouTube 

不經意的看到一個蒙面唱將猜猜猜鑽石鑽石亮晶晶女士(楊丞琳)
演唱廣東歌 冷雨夜
除了深深被歌手的歌聲所吸引
也開始思考著為什麼他們要蒙著面唱歌
當我發現歌手是楊丞琳的時候
除了驚嘆丞琳的廣東發音以外
也覺得這樣聽歌是一種驚喜
 
就從和她一起唱聽說的另一位歌手
我不是什麼么ㄠ蛾子(周深)
再進一步驚訝
原來發出女生的聲音
真實的歌手身份是位男士 周深
於是又開始聽了好幾首周深所唱的歌曲
 
繼續又發現了幾把好聽的聲音
藍蓮花譚維維 野草

聖誕老人不在家的馴鹿(周蕙)

 
鐵皮人(許志安)
鹿由器( 霍尊)
粉紅女王(李慧珍)
 
夢想的聲音 叶炫清我聽她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會起雞皮疙瘩
當時的她只是一個十八歲的大一生呢~~ 
 
 
接下來又發現了另一個吸引人歌聲
深入的去找 又發現了劉美麟
那海豚音 著實驚人
再從劉美麟的聲音發現了 蓋世英雄 的這個舞台 
也曾在中國好聲音裡出現
還有夢想的聲音 我是歌手 也是大型的歌唱節目
這個下午一個不小心看了好多的中國電視台
看著他們舞台的強大等級 
配合著歌手的詮釋 真是一大享受~ 

 

接著又發現舞台魅力好強 活力四射的 李斯丹妮艾菲

暫且不管這些歌手們到底經歷了多少歌唱比賽
只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 歌唱功力還有舞台魅力呈現 
都是經歷了 無數時間的 磨練
當節目結束的時候 
他們的舞台也即將終止
不過 該如何找到在下一個舞台發光發熱
也是他們持續努力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