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只有小妹要帶蓮媽去泰國找表舅的行程

現在 突然變成我也能與她們同行 

透過禱告 整個人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 把所有的決定權都交給了神 

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說 真的是太神奇了~~

蓮媽他們去十二天 我只去六天 

 

晚上十點多跑去天祥路的天翔拍照 再請小妹幫我訂機票

明天一大早十點 小媽會去相館幫我拿相片 並幫我送泰簽

這比快件還要快件的動作 都是為了這次的泰國尋親之旅

 

接下來  就等著再度踏上泰國的土地

第一次出國的地點就是泰國 86.4.24~86.4.29 一共六天~

這一次我去泰國的時間是 107.4.22~107.4.27 也和第一次去泰國的時間相符合

和他們一起出發 自己獨自搭機先回台灣

即將展開自己一個人坐飛機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