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口福的一天 (-^〇^-)

一大早
清了娘家的冰箱 
把自己的早餐餐桌擺的很豐盛
也很開心的把它們全部都吃了
中午一到
A鄰居端上一大盤牛肉燴飯
還拿了很多新鮮小黃瓜給我
就在我把一大盤飯吃完的時候 
B鄰居又端來了 酥脆的炸櫛瓜
讓我在口感最好的時侯 
趁熱把它給吃了 我立馬完食
下午吃了兩條阿姨拿來的香蕉 
隨後A鄰居又拿了煎餃過來
就在我吃完了所有的東西
C鄰居 竟在此時又拿來一杯
剛剛打好的綠豆沙牛奶

這些還不包括我幫自己泡了600CC的蔓越莓果汁
吃了一天下來
有種飽到不知如何是好的港覺

被這麼多人愛的感覺真是令人太感動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