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味的劉江便當

pt2017_12_21_16_21_25.jpg

隔壁店家的暖男老闆 
見我一人值班
在午餐時段 
特地來問我需不需要幫我買飯
不到12點 
已幫我帶回一個熱騰騰的便當
真是讓人感到太窩心了

這一家劉江便當店 
已經開了30幾年
二十幾年前 
因地緣關係也常到吃他們的便當
雖然配菜普通 但是他們的招牌炸雞腿飯
真的受到大家的愛戴 
其實我最愛的口味是雞肉蛋炒飯
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到底開了幾間
二十幾年過去
覺得味道沒太大改變
今天吃便當的時候
不只有吃到當年打拼時的古早味 
還有吃到暖暖的人情味 

感恩身邊有很多天使的陪伴

感恩身邊有很多天使的陪伴感恩身邊有很多天使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