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紅的一部韓國電影  與神同行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這部戲的評價 就是很好哭~

到底有多好哭 就先讓我走進電影院再寫下心得~

PhotoGrid_1515166243709.jpg

今天一起看電影的朋友們 原本是要看東方快車謀殺案的 

一整個陰錯陽差 大家有緣一起看電影~~

實在是聽說那好看的程度 不是一般

讓我今天也把30幾十年沒進電影院的蓮媽 
給帶進了電影院“與神同行“兩個多小時 😇

感覺蓮媽滿65之後的生活 
更豐富也彩色了呢 😙

話說
我自己也好多年沒看電影配爆米花了 今天的母女倆很期待

還帶了好大包的家用面紙 等著爆哭的點要用到

蓮媽今天買的是敬老票110 比我們一般票價160硬是少了50元

我的笑點比哭點還要多  最後 帶進去的衛生紙竟然是......沒用到

還被蓮媽笑說 最好笑的是她的包包裡放了這包好大沒用到的面紙

 

其實 一進電影院 蓮媽就覺得那震撼的聲光.......大大聲 甚至覺得有點兒吵

再加上整個劇情和主角弟弟兩頭演的關係吧 讓我倆不太能夠入戲

還是我倆心中沒有留下太多的遺憾 我們也不曉得

我的哭點愈來愈低 卻沒在這部戲裡大大的發揮

這實在是令我自己百思不得其解啊~

 

我的第一個哭點 是大樓爆破 主角知道同事死於火場的那刻 

之前看過一部浴火赤子情 整部片 也是讓我哭到不行啊~

第一個笑點

可能是主角同事說不會亂跑的時侯 當時的他 可是動彈不得啊~

讓我感到最爆笑的點

則是主角弟弟向江林公子求情時的時侯 那改變的態度也太搞笑了~

 

 

我最喜歡的一段台詞 來自閻羅王說的~

絕大多數的人都犯過罪,但只有少數的人有勇氣承認自己的罪,

而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的到受害人真心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