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好隨緣的人 
殊不知 那只是一種自以為的感受
好像總是可以很灑脫的接受 
讓每一段人事物的緣盡 隨風而逝 
其實 從突然失去到完全放手的過程 
根本就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去台東三日遊的第一天下午 
我游完泳沖洗完後 
一個不留神的就把泳帽遺留在泳池的沖洗區
還好 後來是因為朋友連續在那裡住宿兩晚 
也特地去泡湯區找尋它的蹤跡
才能將它順利給帶回到我的身邊 
真的好感謝她蔡淑閔 ⌒.⌒

其實 當我留意到泳帽沒帶回來時 
我原本以為這頂泳帽已經要和我永別了
沒想到 隔了一天 它輾轉的回到我的身邊 
和我繼續續那未盡的緣份
面對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能夠體會吧~

如果 我沒有發出求救訊號 
又如果 朋友去了泳區卻找不到泳帽 
再怎麼不捨 
也必需要和這頂泳帽的緣份劃下休止符 
對吧@.@

珍惜目前所擁有一切人 事 物 的緣份 
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因為誰也不知道和這些緣份 何時會畫上休止符 
失去就失去了 
說真的 失而復得 
並不是會常常發生的奇蹟啊~~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