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小蓮的一蘭拉麵 (*^。^*)

這是來自日本赫赫有名的一蘭拉麵
之前沒有機會嚐到
許多好朋友們說:吃過還想再吃的好滋味

今天午餐 把這來自日本的一蘭拉麵 
煮成小蓮自己想要的味道
而且也有在12點之前送進我的胃裡
讓它好好安慰我昨晚那藍色的憂鬱

在煮泡麵的組合裡
我通常都會放上金針菇 增加容量和口感
而蛋和起司 能讓湯頭濃郁好喝
再加上一些蔬菜 就是令人滿足的一餐
均勻攪拌送入口之後 我感覺真是無敵美味
就算沒有加上任何肉片也能滿足我的味蕾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包一蘭拉麵是我這次值班美食的重頭戲

下次有機會要去嚐嚐道地的日本一蘭拉麵

琪姐說  :雖是泡麵,我也一直下不了手,我弟還說不就是泡麵嗎?
其實這一包泡麵是來自 妹妹的朋友送給她的
也不是我親自買的
其實在眾多泡麵裡

傳統又很古早味的
統一肉燥麵
應該是最深得我心的價錢和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