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小蓮過了一段很震撼的時光

因為保養車子 特地來到老公工作的場所

看到老公認真工作的態度

有一股好不捨 好不捨的情緒突然湧上心頭

這熟悉的場景 以前並不是沒見過

而是多年後再看到 心境不同 感受也大不相同

 

和老公一起站在車子底盤下(這種機會 大多數的人都沒有過吧!)

仔仔細細的觀察老公的工作項目

總覺得老公好辛苦 好辛苦(以前他尚未成為老公時 好像沒這感覺吔)

當我說要好好幫他補一下的時侯

他說:可以吃的飽就好 不用補了

 

老公只知道勤奮的工作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腳踏實地又頗有規律的度過每一天

對我也從來沒有任何不合理的要求

還處處支持我 給我莫大的自由

讓我擁有無後顧之憂的幸福人生

 

他曾說他賺不了大錢 但是 不會讓我餓到

結婚16年來 事實証明 他不但沒讓我餓到

還讓我心寬體又胖的過著圓滿的生活呢 ^▽^

 

我今天懷著感恩的心情和他在他工作的地方聊著天

不過 就在他告訴我 有位之前的同事也在裡面上班時 我就走進去和她聊天

喝著咖啡聊天的時刻 好像有一度又把老公辛苦的樣子給.......忘了~~

 

但是 我知道 老公會諒解我的~~

還有 我老公真的沒有我的FB唷 ~~  

 

我心目中的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