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突然接到訊息 驚喜即刻出現
這雖然是我們在網路上認識多年以來 
第一次的見面
但是 一見到面的那種興奮的程度
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敘述
謝謝遠住在彰化的妳
那麼有心為我準備的驚喜和禮物
害人家眼眶濕了啦

哈~人家的場面 從來沒有在路邊完成的啦~
因為這樣感覺好緊張 好刺激
我的心臟受不了啦~呵呵~~

人家 在路邊的第一次就獻給小靜靜了 (///▽///)

IMAG8897.jpg

 

小靜靜寫的小紙條 和送來的禮物~^^

IMAG8899.jpg

IMAG8898.jpg

IMAG8903.jpg

小靜靜寫的留言

謝謝蓮 在這麼短到時間 準備了好多書送給翔翔♡

IMAG8892.jpg
謝謝蓮 沒通知妳 就是不想讓妳忙東忙西 妳卻還準備了那麼多書給翔翔

昨晚在愛河打電話給蓮 再馬上到蓮家 短短幾分鐘 蓮就整理許多書送給翔 讓她忙來忙去 真不好意思!

後來到小熊媽家門口才打電話說我在她家外面 我差點被她掐死@@..

(一回到家 他開心的一直翻看 都是他最愛的書)

這孩子真幸運 真的謝謝蓮 好高興見到妳 真的好開心喔~

(我剛在小熊媽那裡 差點被她掐死 說我沒通知她...<蓮比較溫柔>...嘻嘻…♡我要去充電了! 晚安~

pt2015_08_05_20_46_01.jpg

 

小蓮寫的

這些書可以到翔翔那裡  充分被欣賞 真是太棒了~

還好不是打電話說在我家口 聽小靜靜的講話步調有點快

我還真怕時間不夠 會來不及穿衣服呢~哈哈~也還好我不用化粧就能見客的~^^

 

小靜靜寫的

翔很喜歡這些書的♡我太緊張了!擔心蓮跟朋友出門吃好料不在家^^

跟我見面不用盛裝和上妝 不過蓮的穿著很貴氣 而我像個鄉巴佬..嘻..

 

小蓮寫的

不管你在高雄的哪裡 我都可以去找到你的
是我昨天剛好穿洋裝 
不然的話 你也有可能看到我穿吊嘎和夾腳拖的 (///▽///)

 

小靜靜寫的

小蓮穿洋裝好看♡

 

小蓮寫的

夾腳拖有濃濃台灣味
小蓮的穿著通常都是
以簡單舒適為主

這種體格
能穿進去的衣服真的不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