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和大彧分享沙拉的時候 

IMAG1402_mh1483092171236.jpg
隨口問了他一句英文 
seeing is believing 是什麼意思?
他說:等一下
我說:你吃東西的時候…不能思考嗎?
他說:是吃東西的時候…不能講話
過了一會兒 
我說:沙拉裡有水煮蛋吔
他回答我說:眼見為憑就對了
(此時… 我知道他已經給我答案了)
接著我又問他另一句英語
Knowledge is power
他直爽的回答…知識就是力量


換他跟我說:湯姆就是瑪莉
我問他:湯姆是男還是女?
他回答我說湯姆…是一隻貓
這孩子 想繼續和媽媽玩下去…

好友們知道 大彧說的
湯姆就是瑪莉……是什麼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