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蓮在5/13 一早就感到喉嚨痛 卻因為假日沒有診所看診 再加上沒太大狀況 因此就自行調節

小劼也在5/13同一天 就開始發高燒 居家兩天 我都在上班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 帶他去了恩欣看醫生

醫生一看診 就決定要為小劼做快篩 証實小劼得到的是A型流感 這下要停課一個星期啊~ 
而我 和小劼相處在一起 在/17下午感覺頭昏腦脹的 終於也進了診所看醫生

醫師量了溫度後 告訴我 你可能是太累了 導致的狀況~

我一大早 起床 打電話給蓮媽  請蓮媽去開店 告訴蓮媽小劼要去學校考英文的事

我在家準備早餐給小劼吃 10點出門把小劼帶到學校考英文

接著帶著昨晚帶回來的愛心豆花 拿去給蓮媽吃 

就在此時 先忙了一個客人 然後 又急急忙忙到隔壁去買飯卷 

拿了飯卷後 往學校方向移動 11點25分到校 

帶小劼到舅媽哪裡去買櫻花蝦炒飯 還有牛肉湯 回家吃~

不到一點 又讓自己回到店裡去等2.3.5分的客人 

客人一點半到 服務他之後 我竟然開始感到體溫升高 頭也痛了起來

讓自己閉目養神 睡了一會兒 接著方先生又出現了

忙完方先生 去桌上賓去買晚餐 幫媽買了一個 帶回家兩個

就準備到診所去看診 說時遲那時快 我竟然看到大彧朝我走這裡過來 真是太巧了

拿了一個便當給他 自己看了醫生 回家吃藥 

累到不行 到床上又繼續補眠 整個呈現一個軟綿綿的狀態 還好睡完後 頭比較不那麼痛了

但是 喉嚨卻咳到超痛的 還有咳不完的痰 好辛苦啊

不敢讓自己進到冷氣房 只好一直在客廳活動 

這下 拖到1點半才開始聽節目 到現在4點半了 我卻還在這裡寫留言 打文章~

不只和小兒子倆人雙雙掛病號

再加上大姨媽來訪 超折騰的


發燒 頭暈 咳嗽 肚子痛 

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一個不小心又來了個日夜顛倒 

真的很OOX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