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單獨聚會的日子
也正巧是我的農曆生日 10/18
其實每年的生日當天12/5
我們會習慣把時間留給對方和家人一起度過
通常會選擇提早展開只有我們倆人的生日PARTY~
從十幾年前只有找間餐廳吃飯聊天
到現在會一起出門旅行 更增添了我們生日聚會的豐富性~
今年的我們選擇了到台南後壁一日遊
良食故事館 小南海風景區 土溝村藝術村 楊媽媽菓子工坊
還加碼一起吃了頓虱目魚晚餐 ~~
今天真的是足足約了12個小時的會 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真的非常期待下次的約會~~
祝每年的我們除了生日快樂 更有天天都快樂~^^
 
良食故事館
 
小南海風景區
 
土溝村藝術村
 
楊媽媽菓子工坊
 
加碼..虱目魚晚餐
在外頭吃完晚餐 我們回到慈的家裡泡茶聊天
大哥拿了越南的咖啡 腰果
慈則是搬出兩罐梅子 也搬出理財雜誌 讓我一併帶回家
接著 我順利上了高速公路
不到30分鐘 回到我可愛的家
結束了今年難忘的生日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