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份 是蓮家的大日子 
因為蓮爸 蓮媽和小蓮都是12月份的壽星

 


每隔五天就有一位壽星 
蓮爸1日 小蓮5日 蓮媽10日
爸媽真的好厲害 
竟然可以在他們倆生日的中間那天 讓我出生~


往年 12月份都會有很棒的生日大餐 在等著我們三人
雖然 以後都不會再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但是 此情此景 永存我心

今天的生日心情 因為蓮爸重病卧床
連每年不間斷的和同一天生日老友的兩人生日聚會
十幾年來也....................第一次自己喊停~


如今 看到去年三個人一起慶生這張相片 淚流不止
不過 絶不是因為把我拍的很搞笑 才會淚流不止的~

IMG_4060.JPG

紫妹寫道: 接受他.面對他~大姊~這是你教我的哦

泰弟寫道: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珍惜當下相處的時光,多給病人快樂的回憶,

這方面妳做的很棒,不要讓病人看到妳的難過,他才能安心的離開

琪姐寫道: 好好把握當下的每一刻吧。

第三年開始,我那思念父親的淚才不至於任意潰堤,

如今過了第6年,雖仍常在心中輕嘆,但漸漸懂得讓追憶取代無止境的遺憾。

祝福妳、祝福老人家,珍惜每一刻,逐漸地把哀傷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