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常入鏡 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老公拿著手機 也會欣賞我們母子的~^_^~)

這兩天 難得老公連休 蓮家卻什麼活動也沒有
原因是.................................小劼還在考試
我則是連續兩天都上了晚班(也算是加班吧~~~)

原本今天小劼考試完畢 中午想約他外出一起用餐
這孩子竟然回問我:要為了要慶祝什麼嗎?
我說:沒有啊~只是一家四口出去吃個飯
小劼說:那不用了~反正哥哥下午也要去補習~~
哇!
這孩子頗有想法的~~
6/18哥哥生日那天去旗津慶祝 才是可以讓他想請假的原因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戶外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