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出差的關係

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 
要早起 分別載國中的大兒子 
和小學的小兒子去上學
所以 昨晚11點多的時候
早早就讓自己和孩子都上了床 
果不其然 今天上午還沒5點半
我已經自動醒來了 
原來睡飽了 是這種感覺 😁
 
昨晚還擔心著今天早上會持續下雨
要提早開車帶兩個孩子一起出門的
還好 老天爺也疼惜我 出了個大太陽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孩子們的接送
 
只要有責任在身的時候 
我一定讓自己處於高壓狀態 
啟動……戰鬥模式
可以把所有的狀況都處理妥善
挑戰一一全部都完成
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