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路跑 I did it !!! 
從還沒跑 到開始跑 
一直到完成跑步的里程數
我臉上的顏色應該變了好幾次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鍾小蓮



還有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
只是下了場微微的小雨

不過 一大早 因為下雨的關係 
原本蓮小妹到我家來 要一起騎機車前往
臨時改成開車去參加路跑活動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小妹還說 因為有我的選擇才會前來 

如果只有她一個 應該就不會出門了吧~

路經光華夜市 
我想有許多攤位可能才剛收完攤子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一路從左營區三民區下雨
下到前鎮區
竟然奇蹟似的停止了
雖然天未亮
路跑參加人數 持續出現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路燈為我們明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剛到路跑場地
興奮的先和起終點 來張合照

 

 

 


圖像裡可能有鍾小蓮

我準備好了

圖像裡可能有鍾小蓮

 

首次參加路跑
就買了一個寄物專用購物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麼多人排隊在等化妝…………………………………室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很熱血的一群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跑完的時侯 天空似乎又要開始下雨了

小妹督促著我 趕快回家

若很想拍照的話 

那就.......再報名下一次的路跑好了~

哈~對我而言....下一次.....好遙遠啊~~

 

收到號碼 有些驚訝
 

國家地理頻道所舉行的 
為野生動物而跑的活動
即將在123自由日一大早舉行

一向都很喜歡貓頭鷹的我
在報名之後買了一個貓頭鷹的包包
讓它早晚都陪伴我
不過
直到122已經快要結束的這一刻
我都不知道自己打哪來的自信
不喜歡跑步的小蓮
竟然會去參加路跑的活動
該不會真的為了這一隻草鴞吧😉
 
是說 
老天爺突然給了個全台最低溫特報 活動單位又給我這號碼0414
也未免也太令我OOXX了
 



草鴞又稱「猴面鷹」,牠們的雙眼與人類相同,都是向前長在同一平面上,
而且脖子可270度旋轉,讓他們在暗夜中更精準的捕捉到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