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店休 卻也剛好是小學生返校的日子

於是 小蓮無法安排別的旅遊行程 要當起小劼的接送司機

小劼上午要去學校 下午要去安親班

中午和小劼在家吃了好簡單的午餐後 又繼續到外頭奔波

小蓮除了送小劼上下課之外 還抽空去銀行辦事情

誰知道那交易明細一但超過了六個月後 就會自動濃縮

這下麻煩大了 還要請老公親自去一趟岡山才可以

還好上午換存摺的時侯 有和臨櫃的小姐聊了一下天

她告訴我 請老公打電話給岡山合庫 請他們把明細寄到戶籍地

如果岡山合庫不願意的話 她拿了張委託書給我讓我回家請老公簽名

她願意幫我們和岡山申請明細表後 再請我們去拿

真是謝謝這一位同姓又同鄉的銀行辦事員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下午也去了趟楠梓台企 也謝謝林小姐的專心解說

一天的行程 跑來又跑去的 好像都在騎車追風的感覺~~

四點多到灣仔內買了點心兼晚餐 還到天天新黃昏市場去買菜 

回到家和小劼一起吃了同一碗米粉焿 接著...我就累到睡著了 菜..留著明天中午再開煮~

老公回到家後 吃了魯肉飯還有灣仔內的排隊雞排當晚餐~~

本日追風行程

(家>文府>家>建工路>小七>文府>家>可萊蒙>楠梓>建工>灣仔內>天天新>家)

騎車消耗了半桶油

 

 

大彧則是和蓮媽還有蓮小妹去了美濃 展開了美食之旅

聽大彧說 白天在蓮媽家吃早餐 然後到美濃小叔叔家

中午一起到山上吃土雞 還買了冰回姑姑家吃冰 

下午要在娘家學騎腳踏車 晚上在那裡吃蓮媽煮的晚餐

他說吃了一天 肚子好飽

不過 回到家拿起薯條就吃的模樣 真是把我逗笑了

他說他的胃移一下 就又有位置了~@"@~

 

看來 大家都過了一個好忙碌的公休日啊~~

雖然好忙 但我也還記得今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