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智齒的痛感將近一個星期
從原本搖晃的狀態
還有 碰到牙齒就會痛
吃東西會更痛
週邊的人 一致建議 要去拔牙
距離上次拔牙 已經是20年前了
 
不過最近要去看牙齒的時候
總是因為某些事情而耽擱
讓我只好先吃些退火的食物
如今 牙齒沒那麼搖晃
很有可能是在這期間
喝了好多的椰子水
西瓜汁 蓮子白木耳
好多 好多盡量可以退火的食物
再加上 充足的睡眠
讓我的牙齒暫時恢復正常狀態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XXX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今天去找牙醫 告訴他我想潔牙
第一次見面的他
就建議我把有痛感的智齒拔除
小蓮告訴他 我只需要全口潔牙即可
來了一陣張口好久的全口潔牙結束後
除了 潔牙後的疼痛感
遠遠大過牙齒疼痛的感覺
我問他:我有沒有蛀牙
他竟然告訴我……沒有
 
既然沒有蛀牙
為什麼會產生痛感呢?
到現在 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PS: 在這牙痛期間當中
隨時都做好拔牙的心理準備
所以都吃得很飽
深怕突然痛到 必須去拔牙
老公說:沒看到牙齒痛的人
還能夠吃得這麼飽呢
我想他也是對我
百思而不得其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