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原本想去新竹的六福村 
卻因為有兩個颱風來襲
而打亂了我們原來的計劃 
改到最鄰近的義大遊樂園去遊玩~
適逢星期五 那就把蓮媽也一起約來吧~

三代同堂同遊樂園 
巧的是蓮媽穿的衣服也和蓮家同是一款~
沒有事先約好 卻穿了一樣的衣服 真的是好有默契喔~

基於樂園的設施為了保護智慧財產權
所以沒有拍設施內的相片
說真的 這樣真的可以讓沒有來過的其他人充滿期待呢~^^

樂園裡的表演好豐富
只來一次可能沒辦法全部都欣賞到~

最讓我驚艷的真的是特技WA!WA!WA!
在義大皇家劇院的場所表演
這場表演也有對外售票的
每每看到這些身懷絶技的外國人
必需到異國去討生活
心情就會覺得對他們佩服不已~

看完了令人稱讚的表演後 遊樂園也關了~
在遊樂園蓋了手章後 還可以去坐摩天輪
坐完摩天輪後 感覺真的是一次好超值的消費經驗啊~

出了遊樂園 回家前 再去享用了一餐鵝肉餐
先載蓮媽回家後 蓮家四口也完成一次滿足的出遊囉~^^

 

 


 

老中青 親子三代同遊義大遊樂園 
光是走了半個園區 就能夠汗流不止
這裡也真是大得太像畫了
就算是認真花一天 也玩不完的地方
蓮媽一直說在這裡渡假 不輸出國啊
PS:希望這次的迪士尼抽獎活動
可以幸運地抽中我 (*˘︶˘*)



在遊樂園裡挑戰的都是些溫和的設施
還是到處拍照留念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PS: 穿梭地心館 
我都還沒尖叫就結束了 
是表示我膽子已經變大了嗎@( ̄- ̄)@





在義大遊樂園玩了一整天
離開樂園前看了一場很精彩的特技秀
還去坐了摩天輪欣賞浪漫漂亮的夜景

不管是遊樂園還是購物廣場 
兩邊都從A區到C區來回走著
到處玩透透和到處看透透
果真是超值回票價的一次消費經驗

PS:和有位來自台中的年輕人
有緣同坐一個摩天輪車廂
他說相片裡的那兩位特技表演人員
根本是拿命在表演
小蓮………頗有同感 (๑・v・๑)


下山後 回家前 順路來捉餓 
鹽水鵝 燻茶鵝 各有特色
但是 最讓我滿意的是
那一碗溫度適中的下水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