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婆婆的祭日 隔天就是公公的祭日

一早和先生 去市場買了些祭品

回婆家拜拜 也和小叔們去公婆長眠的地方

看看他們 和他們說説話

也請他們放心 我們會努力好好的過生活

 

時光流逝 蓮爸離開我 也五個月了

摰親離開我們的沉痛情緒 是無法言喻的

每當想起他們 那控制不住的淚水

只好讓它盡情的宣洩

等流過淚後 還是要打起精神 面對生活

和身邊的家人好友 繼續為生活努力

 

該怎麽成熟穩重 該怎麽獨當一面

隨著上一代的離我而去

週邊人事物的變化

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轉變

不再有那麼多時間緊連著網路和電腦

而是把大多數的時間 回歸給身邊的人

好好的為現實生活打拼

 

也在學習收拾起自己那自以為是的幽默

與人交流對話時 何時該少說兩句

沈默時刻 才有機會傾聽到別人的心聲

好修正自己那長久以來不自知的缺點

 

最重要的是

也還給自己和自己溝通的時間

靜下心想想 積欠自己該做而沒做的事

是該拿出動力 好好付諸行動的時候了

 

我好像長大了

長的更大了

如果有覺得我長的不夠大的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成熟的

只是 比較慢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