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了游泳池 我就會很淡定的立刻把手機關機 讓自己的思想暫時與世隔絶一下

好好的享受在水裡面游來游去的那種............歡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可以在游泳SPA館裡玩水的歡喜

只知道 每次在水裡的小蓮 真的感到好放鬆 好自在

 

雖然我在15歲國中畢業那年 開心的跑去海邊玩水慶祝畢業

在那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 沒擦防曬油被曬了一天的大太陽

皮膚成了第二度灼傷(水泡性灼傷):皮膚出現紅腫,有水泡產生,

小水泡能被吸收而自癒,但受細菌感染就會化膿

 

在18歲的那年 又曾經在墾丁福華飯店前的海灘溺過水 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這件事 當年和我一起在五福的麥胞們都知道吧~~

 

但 還是阻止不了 我喜歡泡在水裡的那種感覺

 

今天正中午時段 偌大的游泳池  只有小貓兩三隻 好寛敝喔~~

在專屬於自己的水道裡 游了1000公尺(來回40次) 無人爭道 超開心的~~

自己慢慢的體會游泳的節奏 體會身體的放鬆 體會運動過後的歡喜

接著 再回到水療區陪著蓮媽 一起幫身體做做SPA 度過與水之歡的五個小時

想到接下來的休假日 又可以有機會再去玩水 真的感覺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