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這天是蓮媽要去日本北海道旅遊五天的出發日

一大早先載孩子去上課後 接著就是開車回娘家載蓮媽

送他去和朋友會合 讓她展開為期五天的北海道賞雪之旅~~

把蓮媽送達後 接下來 也就是我約好要去和同一天生日好朋友聚會的時間了

今年約碰面的地點是巨蛋的聖誕廣場 先到的我 隨意拍了幾張聖誕裝飾相片

也注意到隔壁12點才開始的國際旅展 在十點半時已經出現了大排長龍的情形

自己走上前去找答案 看到海報才知 原來大家等著搶每日前200名的福袋

我一直都不覺得一元可以搭飛機 那樣的幸運之神也不會向我招手的

於是 我讓自己在一旁悠然的享受觀察那排隊人群中的百態

也慶幸自己是個自由的身軀 不用受限於那人潮之中的隊伍

接著朋友出現後 我們討論後的結果是上漢神巨蛋六樓去吃蔬食料理

這裡佔地頗大 菜色的種類也好多 口味也不會單調 甜點也不會太甜

不過 我卻沒有一盤又接一盤的盡情享用 和朋友聊天就覺得好開心

現在的我 彷彿已經開始了用眼睛和相機吃大餐就會有飽足感的錯覺吧~

倆個人在這偌大的場地吃飯 聊天 好愜意和快活

一年一度的兩人生日派對 又如期的舉行 証明我們的友誼是好堅定的

吃完飯後 我們走進了巨蛋11/14~11/17 的國際旅展

那麼多的人潮 實在不適合我們倆個人待在裡面

只是買了餐卷後 我們就離開了旅展~

朋友是搭著捷運而來 回程讓我送她到澄清湖附近

於是 小蓮想去看看已經長眠的蓮爸 結果 時間上 還是晚了一步

後來又臨時起意 把車開到了澄清湖畔 一個沒有行人步道的路段

一個人放膽的坐在湖邊 享受那稍縱即逝的夕陽 自己也和自己對話

想著這一年來 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事物

蓮爸離開我後 自己個性的轉變 還有...........訴不盡的思念

說真的 再怎麼不捨 已離開的 已經不會再回來

能夠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才是最重要的生活態度~~

一個人在湖邊 坐到天色已晚 才肯離開那股寧靜的感受~

晚餐 特地去到蓮爸以前常買飯的地方 坐在那裡吃著簡單的便當

再度想起 蓮爸身體不舒服在家時 我也會來這裡包便當回娘家給他吃的情景

吃完飯後 到燦坤去幫蓮媽買家用電話 也幫大兒辦了一個門號

再去安親班載回兩個孩子 就這樣 結束了戶外的活動 回到溫暖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