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做了兩天的惡夢 感覺心神很不寧 也不知道有什麼事會發生 只知道提高警覺 小心週邊的事就對了~

約莫十一點載蓮媽去長庚抽血 自己一個人在陰涼的樹下拍了些相片 記錄生活

只要能陪妳 我一定會陪著妳 請妳不要再擔心了~~

中午買了建工路上的燒肉飯 祖孫三人一起用餐

大概一點左右 雄來推薦體能諮詢課程 我真的沒有興趣

因為要帶大彧去補習 於是 先走囉~~ 

下午買了兩組的鮮茶道無糖日去修車廠 這次換了兩刷片和音響的保險絲

也和郁芳聊了一會兒 有空會送慈濟的書過去給她~

 

修完車後 去自由黃昏市場買晚餐~

把讓我車上保險絲壞的兇手(車充)拿去換時

遇上一位精打細算 還蠻有話聊的主婦 一起買了些家用品 

我還把我隨身用的梳子送給了她 兩人互道再見

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會不會再見面 誰也不知道 但這種感覺有時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